TOP

易經風水面面觀
 
 
  4424  集,目前是第  4424 
集數:自
(例如 : 自 1 至 5 集)
   /    296 >
* 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若有任何疑問,歡迎mail:cjsbook@gmail.com告知!
  4424 集,目前是第  4424 
閱讀集數: 
4424集_感恩 上一集4424 集
4424集_感恩
播出日期:2011/01/31  星期一
授業內容: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今天是我們庚寅年,歲末的感恩日子,我們要感恩的,感恩天,第二感恩神佛菩薩,再來我們要感恩的,我們的功德會功德主,護持我們這個節目,已經整整十三年,也已經四千四百二十五天,等於四千四百二十五集。

  悠悠歲月十三年,這十三年來,我們各位唯心聖教,原來的名字叫作,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現在的名字改為,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我們所有的會員、會友,你們的每個月的護持,我們能夠跟台灣電視台公司,買這個時段,我們來講解著我們,過去人家最不敢說的,關係著易經與風水學。

  結果這十三年來,我們發覺,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是我們每個人社會安定的,一個基礎和明燈,也是世界和平的一盞明燈啊!所以這麼多年來,十三年的時間,我用盡各種的方法,將易經風水與佛學,一起來講解,讓我們每個人來開發著,我們內在原來的智慧。

  讓我們回想到,幾千萬年以前,我們原來的智慧,藏在心裡,沒辦法說的,沒辦法去想的,沒辦法整理的,我們能夠藉這個因緣,仰仗著王禪老祖的神威大慈悲力,開發我們每個人,無量劫以來所藏的智慧,能夠用在當下,二十一世紀的現在,這就是我們要感恩的就是天啊!

  天的偉大,天的慈光,普照著三千大千世界,普照著我們人間,尤其普照著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我們禪機山仙佛寺,以及分寺道場所有的支會長,所有的我們的功德會的,護持的會友,你們的護持,在這裡除了感恩以外,我們也祝福各位,明年以後,大家平安順遂!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現在二十一世紀,是這個傳播資訊,這個科技非常地發達,也是我們每個人有幸,出生在這個時候,能夠接受到各種的妙法、善知識,我們能夠做為,我們每個人日常生活,我們一個依歸啊!尤其中華文化道統,易經與風水的真理妙法,在台灣一步一腳印的復興。

  所以在過去,我們的總統蔣介石總統呢,他說一句話,台灣是中華民族文化的復興基地,到現在來越看越體驗,才證實了我們的老總統,他所說的話。那麼文化,最根源是易經嘛,我們的道統,就是易經啊,若是我們離開了易經以外,沒什麼道來說,沒什麼法可修啊!

  所以易經,涵蓋著滿三千大千世界,包括我們昨天全民念佛,也是易經裡面,易經是一陰一陽,我們在娑婆世界為陰,陽,我們在天神,天上天國極樂世界,為陽,那麼我們今天,大家這麼有那個福分,在地球又相遇,尤其在台灣這一塊土地,在這裡大家做好朋友,大家做,三祖黃帝、神農帝、蚩尤帝的子子孫孫!

  所以我們除了要知恩、感恩、報恩以外,要追根溯源,就是易經的真理妙法,所以易經,是包含著所有一切萬經,易經即是萬經之首,萬法唯心  ,即是易啊!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今天,是庚寅年歲末的感恩,我們這個節目,到現在已經,四千四百二十五天,我們都要感恩的,感恩著天、感恩著地以外,我們要感恩著仙佛、神佛、王禪老祖鬼谷仙師倒駕慈航,天人合一,本人來將王禪老祖的心法,在台灣弘揚。

  也因為有這個節目,十三年的歲月,將很多文化,以過去唐山過台灣,現在由台灣又過唐山,往大陸去,將這個妙法,傳到大陸,可惜大陸,過去的時代變化,大陸的同胞,較沒有因緣可以接這個法,到這幾年來,大陸的同胞,人民百姓或者官員,發覺到易經風水,是我們的文化的生命,易經風水是我們每個人,在世間社會立足,我們在世間生存的導師,易經風水啊!

  所以我們用很多錢的,這麼多年來花這麼多錢,也接受著各位你們的,各位功德主,每個月的護持,但是,我們各位你們的護持,不會白費的就對,因為各位的護持,你們花的錢,我們都用在電視台這裡的播出,將這些妙法傳給有需要的人,接到歡喜、信受、奉行,然後圓滿了啦!

  所以在這裡,在歲末的今天,一百年的正月三十一日,也遇到我們這個在台視的節目,剛好播出四千四百二十五集,4425,賜給你,賜給大家你和我,叫作4425集,所以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妙法,是天賜給你、賜給大家,賜給你、賜給我,我們大家都仰仗天威天恩,仙佛神聖之恩啊!

  所以我們來到世間,我們要飲水思源,我們不要說橋過了枴杖丟掉,一切不承認,這是非常不正確的想法,那麼本宗唯心宗,我們的祖師台灣祖師,壬戌年七十一年,個人-我本人的一場病,台灣祖師的慈悲,救度起來以後,我才發願說,願意天人合一,與王禪老祖諸佛菩薩,合心、連心,心合、合心,天人合一來將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來弘揚。

  結果事情是滿願,因為我們不能有私心,我們要看世間,所有的有緣的人,都是我們的親友,都是我們多生的父母好兄弟,或是我們有恩的人,那麼既然我們知道有妙法,我們就要說出來,有緣的大眾,共同來享受著文化的法味,所以,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學,即是未來世界和平的燈塔。

  那本人在這麼多年以來,將各種的印證的真理妙法,風水和易經的印證之道,一一說出,到現在當然還沒說完,若是各位啊,我們要了解的時候,我們可以,明天開始呢,我們也同樣這個時間,我們打開唯心電視台宗教台,你也能夠繼續,再來看到我們這個節目。

  明天二月初一開始了,原來我們這個節目,在亞洲東南亞而已,接下去我們也從美國衛星,轉到美國、加拿大,各國的地方,讓我們華僑、華人,能夠看到這個節目,能夠了解到,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它的奧妙,真實不虛啊!

  所以今天面對著歲末我們的感恩,當然我代替所有的感恩你們,我們也感恩著天、感恩著地,感恩著王禪老祖、諸佛菩薩,感恩著各位我們家中堂上歷代祖先九玄七祖,這個即是我們今天,開這個節目十三年,我們的本願,家家戶戶要平安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也非常感恩,感恩天,感恩王禪老祖,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台灣祖師的牽引,感恩伏羲帝祖、八卦祖師,感恩我們中華三祖,諸天聖神佛菩薩,一切真理妙法,都藉由諸佛菩薩加持灌頂,讓我們心開意解,我們就不會再發生著心不安,所以我們要安心,我們唯心聖教安心真經,王禪老祖傳下這部真經,我們也會在唯心電視台,唯心天下事,一一跟各位講解。

  每一天晚上九點到十點,雖然我說國語,因為這個節目,我們東南亞,大陸的同胞,大家共同都聽懂,所以我們也感恩神佛、上天,感恩我們玉皇大帝天公,賜給我們這個好機會,4425的歲月,這是非常非常難得的一個節目,也已經開創了,我們中華民國,這個電視的歷史的世紀!

  所以今天,我們藉著歲月的因緣,我們都在感恩,感恩,感恩各位的護持,尤其我們也是來感恩著,各界對我的鼓勵,因為這個節目,人家最避免來說的,易經與風水  人家最避免說,但是要怎麼說,各位才能夠了解到,每個人內在的智慧,易經和風水的真理,藏在我們心裡面?

  無論你什麼教,裡面易經風水都已經就有了,只是我們不知道,愚痴,才想說我不相信這個,你不相信風水,我們也在風水裡面在生活,寸步不離啊,所以這中間來,我感恩著各界時時,給我的鼓勵,給我的指導,才有今天,這個節目4425了啦,再來感恩,我們的國家,感恩著國家,各位,若沒有中華民國,民主的中華民國,今天我們沒有機會,在電視機前面,來接這個易經風水的真理妙法!

  相對,我們要感恩國家,太多太多太多的,國家是兩千三百萬人,所有共同組成的一間公司,大公司,我們每個人都股東,孩子出生就會開始股東了,所以一個國家的成就,是要靠大家,共同要忠心,要一心,經營這些政黨團體,也要用良心來經營,我們百姓要有信心,來過我們的日子。

  我們,尤其我們的國家官員,你們一定要有這個良心,我們的子孫,才不用替我們擔這個罪過,擔這個罪惡,這點,我們要一個正確的認識,尤其感恩著國家,各位現在我們士農工商,在台灣我們只是罵國家不好,結果我們給國家什麼呢?給這個公司什麼呢?我們都在享受公司的福利。

  出門,路那麼寬大  在隨便我們走,不用錢我們就有辦法走,公共場所這麼寬,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們要感恩著國家,不然我們用錢,來買一個很寬的公園,我們沒有錢了啦,所以我們要感恩嘛,感恩國家的各階層嘛,這是很重要。

  再來,感恩著台視公司,台灣電視台,我們非常地感恩,十三年前這個節目,我派我們的弟子元孝法師與台視-陳泰南陳經理和他接洽的時候,互相了解以後,我們就開始播出,到現在已經十三年了,這也是我們要感恩的啦!

  當然陳經理會常常要為了公司的利潤要計較,我也是要計較,因為這個錢是十方、功德會我們的功德主,一點一滴所省來湊來的,所以我們也是要感恩呢!我們不可以橋過了枴杖丟掉,這樣就不對了啦!

  到最後來,以上功德,我們要回向,希望今天  4425,這些功德都回向給各位,回向我們的國家,回向給世界的人民,回向給天界,三千大千世界諸佛菩薩,回向給各位的,我們布施的,或是收看這個節目的,你們的祖先九玄七祖,能夠接到這個法益,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

  今天非常感恩各位,我們在台視的緣分,就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 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若有任何疑問,歡迎mail:cjsbook@gmail.com告知!

唯心聖教 唯心宗禪機山仙佛寺 總道場: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1號 TEL:049-272-4669
唯心聖教 唯心宗禪機山仙佛寺
總道場: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1號
TEL:049-27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