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業主題 : 0002集_風水的定義

播出日期 : 2004/11/14...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      第  2  集    風水的定義
各位十方善知識,阿彌陀佛!

        我們今天是星期天,大家有的到外面去郊遊、有的在家休息、有的繼續上班,履行人世間的「天命和天職」。我們除了讚歎,大家有這個因緣,來到世間走一趟,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我們都是秉著「天命、天職」,在世間履行我們的本願,人與人之間的調和為本願。

        所以諸佛菩薩、諸聖神,一再地告訴我們,我們很不容易有了人身,來到世間,體驗各種酸、甜、苦、辣,體驗各種的法喜。

        但是,我們不要忘了,我們在體驗的人生之中,八萬四千種的體驗,任何一個體驗,對我們影響,都有莫大的關係、都有切身的關係,我們不能等閒視之,尤其風水學的法門,不能等閒視之啊!

        「鬼谷仙師」開示,告訴我們:「你可以不相信風水,但是你沒有辦法去否認風與水的存在,尤其當一個人,了解到風與水的存在的時候,我們人的心我們會去感恩,風與水」。

        這一段時間來,風太大了,造成很多的風災。無論地球任何一個地方,當風大了,過猶不及,也是不行;當沒有風的時候,我們萬生、萬物,也沒辦法生存;當水太大的時候,造成水災、土石流,很多人喪生於水災、風災之中,真是莫可奈何。也有很多人,因為沒有水喝而渴死,地球上常常看到報導,哪一個地方沒有水,會渴死多少人。

        這個整個人世間,很多、很多不調和的處所,常常時有所聞,這個也是風不調、水不順;可見風水對人類,對萬生、萬物的重要,不是一般人所講的,那麼膚淺,也不是一般我們術士,把風水定義在「安葬」、或是「住家」,小部分的風水而已。

        「風水」,事實上,也包含著我們的思想、包含我們的智慧、也包含著我們的知行合一,也都是風水的妙法。任何人,沒有辦法去體悟的時候,我們用行動,將風水和行動合而為一,你就會體悟到,風水與人的關係、萬生萬物的關係,也就是「風水的法則」。

        所以「鬼谷仙師鬼谷子」。在各種不同的時代,倒駕慈航;在戰國時代,因為當時,戰國七雄的混亂的戰爭,所以祂又倒駕慈航,示現在世間,傳授弟子,宿世,往這個凡塵,來安定整個國家,人類免於戰爭之苦,結果實踐了。蘇秦、張儀的「合縱連橫」,把當時戰國七雄,這一些混亂安頓、安定了。

        當時「鬼谷仙師」在戰國時代,祂所示現的,因為人的動亂,也是風水的動亂;那麼當今二十一世紀,雖然沒有戰爭,但是整個社會的風氣,大家不安大家對社會的風氣不滿,糊裡糊塗的人,他來到世間,忘了他是「菩薩」的化身,他也是「如來」的化身示現;結果受了五官,眼、耳、鼻、舌、身五種所感應,形成之氣,我們叫做「五行之氣」。

        在世間,製造很多、很多,人與人之間的瓜葛、製造人與人之間的糾葛、製造人與人之間的仇恨,雖然沒有正面的戰爭與衝突,但是也有它負面、反面還有多層面的,這一些雜亂的思維,多層面的雜亂的行為,都一直在發生。

        所以世界上,雖然在這一兩年內,尤其在一年來,在媒體的報導,美國在調查,世界在二十一世紀,從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今年這一段時間,為戰爭而傷亡的,已經降低到最少、最少的階段。這是一個可喜的,世界和平日子的到來,這也是「風水的法則」。

        各位不要認為說:「哎呀!風水而已,怎麼跟那有什麼關係?」,事實上風水大無其外,細無其內,我們人的「思想為風」,人的「行為為水」,思想和行為的合一。

        那麼整個重心在哪裡?是在我們心靈的世界、我們心靈的世界,如果能祥和,社會上就不會有問題。心靈世界的祥和,建立在經濟的基礎之上,經濟的基礎如果能夠和諧,人就沒有爭、就沒有奪。

        「大家有飯吃」和「有飯大家吃」,完全不一樣。「大家有飯吃」是風水調和的法則,人就沒有爭。「有飯大家吃」,風水不調和,所以大家在爭名爭利、拚生命。這都是人在世間上,一種非常莫可奈何的時代。

        那麼「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的心法,為什麼要在台灣?不傳到別的地方去呢?

        因為台灣這一塊淨土的,所有的人民,在台灣的出生、或是在世界各國的出生,都是同一個地球。那麼「法」落在台灣,因為台灣是一個自由的淨土,「台灣--是我們人間淨土的發祥地。」

        所以「鬼谷仙師」要我們成立「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將整個「鬼谷仙師」-鬼谷子心法在台灣》,能夠藉由我們功德會,這個因緣能夠弘揚妙法,將風水學傳達到世間上,無論有形、無論無形、或是有形無形之間,我們也都能夠,藉著這個因緣,弘法利生,大家共同建立一個安詳。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朋友們,你們現在在看電視,是在客廳看呢?或是在床上,你腳的床前面,你的腳尾這邊在看電視?若是你們在床上看電視,腳尾是電視機的話,我建議你,明天把電視搬走。

        不然,欸!小心,腸會生瘤,尤其夫人的子宮瘤、卵巢瘤,生的機會特別特別地大、特別地多。

        我印證很多、很多的信徒們,當我到他家裡,看住家的時候,我一定要到他的臥室,看看他是怎麼樣的佈置,若是腳的前面,有電視機的,我直接了當「小心!子宮瘤、卵巢瘤,會發生。」

        有的信徒們:「老師!我三個月前,才去把卵巢手術拿掉了,那麼現在還要拿嗎?子宮還沒拿掉」「小心患子宮瘤。」「那麼,子宮瘤卵巢瘤都拿掉了呢?」「換先生的,也會肚子裡面,也會長瘤,你要小心哪!趕快搬走」。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們,時代愈方便,媒體各種愈方便,科技時代愈方便我們人奇形怪狀的病,特別、特別地多,我印證過很多、很多的信徒,無論小孩子或是大人、大人,你的床位的前面是電視機,除了長瘤以外,還有奇奇怪怪的病,特別地多,要小心!不要貪了一時的方便,造成很多不必要的煩惱。

        我講出來絕對沒有問題,對這個法不要存著懷疑,還是不要拿此法來試試等到試了、應驗了,那時候來不及了啦!所以電視機前面的朋友,你們有這個現象的,最好把它拿開。

        再來,電視機的前面朋友們,你的電視機,是不是在房子向出去的右邊,向出去右邊叫做「虎邊」,那你這個電視機在這邊的時候,是是非非的事情,會一大堆,特別小心。因為音波的震動,造成空氣的震動,空氣的震動,產生光,光就產生亂流。

        因為右邊在「易經」卦裡面,就是「離卦」,「離為火」,火不能挑起,當你火挑起的時候,你就要小心,家裡就會有一些,不必要的煩惱會來。這是科學的、這是物理學、也是磁場的學,你們可以印證看看。

        那麼,究竟在哪裡最好呢?要「水火既濟」,在我們所講的「龍邊」,是最好的。

        若是各位你們的床、你們的床位,比喻這樣來,你們的床位在這邊,你電視在這裡的話,是最危險的地方,在這裡,如果你們這樣搬,那你就放這邊,放這邊就好,移到這邊來,最起碼,離開這個直接輻射線,離開這個範圍,你會比較平安;門就從這邊進來也好、或者從這邊進來也好,反正腳尾你不要有電視機。

        各位,你們雖然比較晚睡覺的,你們在看的這一段時間,這個時段,你們得到這個妙法,一生受用無盡,印證太多了;不要開玩笑,你的開玩笑,造成社會的不幸、國家的不幸,因為,我們人健康了,國家有福;人不健康,國家就少了一份的福分。

        所以,我們傳這個妙法的目的,我們不是做生意,我們所賺的,是賺了社會共同的福利,「社會的平安」—是「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最大的慈悲願。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們,各位年輕的朋友們,你們是尖端科技的一代,但是再怎麼尖端,離不開整個「宇宙的法則」。

        所以我寫了一本《風水宇宙觀》,這個《風水宇宙觀》這一本書。我們內容是一個科學的,不是一般所講的,這一些怪力亂神,我們知道,我們人是世間上的、一個塵埃,我們是世間上、一個小小分子,我們若能夠了解到,整個世間的法則,大自然的法則的時候,我們可以得到心安自在,即是,「順天則昌,逆天則亡啊!」。

        再來,我們假使有一棟房子這樣來,庭院進來,門進來,這一邊是門的話你把電視,你排在這邊,或者排在這邊的時候,我們叫做講的「白虎方」,白虎方是「離卦」,離卦為「火」,火要「靜」,若是我們電視在「虎方」震動音波震動,震動會將這邊的火,把它挑起這個火,叫做,「挑起戰火」。

        所以家裡,我們當然會有一些,比較不如人意的事情會發生。理所當然,這個我印證了很多。

        再來,無論你是修行家、或是宗教家、不管什麼家、政治家、經濟家、醫學家…等等,你風水學搞錯的時候,啊!我告訴各位,煩惱你吃不完兜著走,多得很。

        曾經有一位,我們的出家的法師,電視在這邊,結果這一位法師非常慈悲,他一直要為大眾念經,誦經祈福;可惜呢!當他念經的時候,還不到五分鐘,喉嚨就卡住了,卡住了、念也念不出來,講也講不出來,晚上睡覺很難睡,晚上睡覺喉嚨很乾很澀。

        有一天,他在他的徒弟的家中,(當時我只有在第四台播出),他在第四台看到,打開來看到我在講解,『臥室的床位』,床位前面若是有電視的話,「喉嚨會乾」,除了子宮瘤、子宮癌以外,卵巢瘤、卵巢癌以外,我們這個喉嚨會乾、乾與澀,所以聲音會被掐住了。

        這一位法師:「哎呀!我的就是這樣,這麼多年來,就是電視在腳尾、腳尾」,結果,造成他要誦經,五分鐘的時候,就卡住了,話講多了就卡住了。喔!回去,趕快搬走了,搬到別的地方去,搬走了、搬出去了。

        結果過了三天,他誦經一天下來,十個小時照常誦經,照常喉嚨好得很,法喜充滿,天人、法界眾等,法喜充滿,

        所以,他就到仙佛寺來,來到仙佛寺,看到我,他要:「老師啊!請你接受我頂禮」。我說:「不可以,你出家、出家人,我還在家修行學道的,你不能跟我頂禮,你去跟『鬼谷仙師』頂禮,不然我會頭腦頭昏昏、腦沌沌,不行!」我說:「你有什麼事情是不是?」,他將情形講給我聽,很高興啦!原來這個電視機,影響人這麼大呀!

        各位十方善知識,年輕朋友們,你們住在宿舍,你們腳的前面,也許宿舍比較小,但是你腳的前面,電視機在你的腳的前面,你要小心哪!小心哪!因為你的電視〝  啪一下  〞,你布一蓋、一蓋了,〝  啪一下  〞那個輻射線,力量震動很大呀!你可以試看看。

        我為了這個事情,我印證了,結果這位法師,後來他就幫我,拿了很多、這個書,這一本書,去跟他的信徒結緣。「好,你儘量送去」。

        因為裡面我有講到住家、風水、床位…等等,很多,我都講得很清清楚楚。而且以最簡單的教條式的,一、二、三、四教條式的方式來解說;一點也不迷信、一點也不深、也不淺,只要你要去「證道」,就沒有問題了。

        各位十方善知識,年輕朋友們,人在世間上,有很多的無奈,除了你愛、愛不到,拿、拿不到,得、得不到,的無奈之外;有一種,你甩也甩不掉,就是煩惱、就是不平安。

        所以「鬼谷仙師」要我來傳這個,古聖先賢的妙法,我們不是提倡迷信,我們是在「建立一個和諧、一個安詳的家、心靈的家、社會的家、國的家、整個人類的家」。

        只要一個平安,社會、人類,就多一份的福分,這個是也是我們,「禪機山仙佛寺  —  唯心宗」,這個法門,不二妙法呀!

        晚上這麼晚了,接下來就快十二點了,雖然大家很愛睏,今天玩了一天,也是愛睏。但是各位,我們如果能夠得到,很健康的、家庭的、生活的時候,即使愛睏,我們得到這個法,也是值得。

        記住,你們腳的前面,有電視機的搬走,明天早上搬走,或者趕快搬走,愈早搬走愈好。我也不是說,我們這個時段,看過的時候,我們大家全家運動我們趨吉避凶,不必要的煩惱,我們遠離它而去,更好的幸福,我們讓它,進到我們的家來、進到我們的心中、進到我們的身上,這是我們「唯心宗」,重要的一個課題。

        相信也是十方善知識,年輕朋友們,也共同希望得到,一個平安、一個和諧的未來,和今天的晚上,也能如願。

        各位十方善知識,年輕朋友們,「鬼谷仙師」開示我們,古聖先賢也開示我們,我們在世間上,一個共同生命,履行實踐的誠信,所以誠信是人的生命,誠信是社會和諧的橋樑。若人不平安時,是很難維繫著,誠信的心願,這是千真萬確呀!

        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尊、每個人都有尊嚴、每個人都希望我們的祖先,都能夠受到尊敬。可惜,偏偏我們很多人,不幸的事情發生了,除了一個做人處事的原則,他智慧不夠,失去了原則以外,我研究「易經風水學」,這麼多年,所結的善緣這麼多,「風水是維繫著一個人生命的本能,和也是社會和諧的橋樑。」

        「好的風水」,能夠維繫著,整個社會的和諧;「好的風水」,讓人的自尊,讓人的尊嚴,能夠受到肯定;而且,讓人平安的狀態之下,維繫著我們誠信的法則。

        我觀察了這麼多年,社會的動態,觀察了這麼多社會的演變,觀察了歷史以來,很多尤其在「風水」上,「堪輿學」上的記載,當這個祖墳風水,平安的時候,它能夠創造一方的事業,它能夠成就了、利益了,很多人群他們的安危、他們的生活,若是風水破壞了、事業失敗了,那麼你再有多大的本領,只是拖累而已,沒有辦法去實踐、沒有辦法去了願,這是「風水不二法門」哪!

        尤其在近代,我們經濟發達的時代,很多、很多的人,事業原來達到最高峰,但是他第一、沒有「學易經」、沒有「研究易經」,「不了解如何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進而幫助他人」,那麼在事業顛峰的時候,他應該怎麼樣把持著、保持著事業的水平,讓它平穩。

        結果我們大家,很多的企業界的朋友們,都在走的路穿牆鑿壁,當你牆穿過去了,前面一個那麼深的坑,噗通!噗通!掉到糞坑、掉下水,無奈、無奈又到了;當你路打通了,到那裡,盡頭沒有路可行、無路可行,又煩惱又來了造成社會上的衝擊、造成家裡的衝擊、打擊…等等。

        事情都會發生,我們才體悟到,「聖賢妙法」給我們的希望、給我們的智慧、給我們的能量、給我們的安心、我們才能夠心安,所以「鬼谷子仙師」,「鬼谷子祂的心法在台灣」,由台灣來發揚育苗,然後發芽、發芽了,然後成長、成長,然後庇蔭整個有緣的人類。

        所以「鬼谷仙師」,「祂的妙法在台灣」,不是用一言兩語可以說盡,也不是用隨隨便便,文章就能說盡;只能自己參與其境,只能自己了解到,「鬼谷仙師」所傳的妙法以外,我們自己可以體驗,像剛才告訴各位,「腳的前面有電視機,卵巢癌」。

        也曾經一位年輕的朋友,二十七歲,他爸爸,也是非常優秀的公務員,他只有一個兒子,他兒子對電腦,非常非常有興趣,結果他坐在床舖上,就是這樣,他的床也睡在旁邊,電腦就在這邊、電腦桌在這裡,他坐在這邊打,電視螢幕向著這邊打;他這個小孩子二十七歲了,非常優秀、電腦非常優秀。

        有一天,他爸爸發覺這個小孩子有問題,身體一直瘦下去,結果檢查、檢查、檢查、檢查沒有;這個小孩子還沒有結婚,告訴他的爸爸,他的下腹下部睪丸很痛、睪丸很痛,後來去檢查就是「睪丸癌」,他也沒有講。

        他就去問我們的師兄徒弟,他當時在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第一隊的隊長「郭鎮五」,現在警政署警備科的科長,他,郭鎮五我們這個弟子,他就卜個卦:「某某同事啊!小孩子的床位,前面有輻射線,易經卦卜出來了,有輻射線,傷到小孩子的睪丸。」他說:「對、對、對,前面就是、就像這樣,就像這裡、電腦在這邊」。

        「輻射線」,睡覺一直輻射,他一直打、一直輻射,結果事情發生了,也沒辦法割掉,割掉也沒有用,已經蔓延了,後來沒有多久,孩子往生了。多麼傷感情啊!多麼地不幸、多麼地冤枉。
  
        所以「我家的風水」,不要小看呢!不要等閒視之耶!任何一個佈置、任何一個點,都是對人息息相關。

        年輕的朋友們,你們很晚睡,你們也希望藉著電視,看了我就睡著了,希望電視當為催眠曲,小心、小心哪!「腦神經衰弱」,現在很多社會上,二十一世紀,是一個神經病的世紀、很多精神異常的世紀,有原因呢!不是說新的政府、某某總統,帶給大家的神經病呢!不是這樣呢!科技的進步,大家忽略了「風水的法則」。

        在去年,我們有一位信徒先生,他的兒子精神有問題,常常要跳樓,帶到大安寺來,問我怎麼辦?我說:「很簡單嘛!腳尾的電視機拿掉嘛!就好了嘛!」「老師,你怎麼知道?我孩子的腳前面有電視機?」這是年輕人的通病。「有啦!有電視機,而且是大台的,不是小的、大台的。」

        你坐著看得很清楚嘛!它的輻射線都往這邊,當你睡著的時候,你的腦筋沒有休息,而且你怕吵到隔壁,耳機掛在兩個耳朵裡面,這個聲音沒有散掉,砰!砰!砰!整個音聲傳達到泥丸宮、腦這裡,整個氣往上來,音波震動,睡著了。腦神經沒有休息、白天也沒有休息,二十四小時電波加上輻射線,眼睛、眼、耳,那麼,耳、中耳、中樞神經,沒有辦法得到休息的時候,整個氣就往上升、氣往上升,火降不下來。

        那一段時間,神經病就一大堆,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啦!我們不能去怪說政府,什麼經濟,台灣的經濟,還是世界上第一的。那又怎麼會跳樓自殺的?怪到這裡來;錯了、錯了、錯了啦!

        年輕人,你們耳機,你要聽耳機可以,線剪掉一條,一邊聽,外面的音就可以進來。如果你現在兩個耳機,掛在這裡,你看街上很多年輕人,掛著,你看,那一種形狀,像什麼樣?而且「只要我高興,有什麼不可以?」,我告訴各位,這一種不對了啦!年輕朋友們,或是各位十方善知識們,你們的孩子聽耳機,剪掉一邊,就不會神經病,神經病就不會有;不然,任你再怎麼樣也沒有用。看太多、太多了。

        我印證了那麼多的人,每次開學生智慧的時候,有一些年輕的學生們,耳機就掛著,在那邊等。我才到前面來,剪掉、把它拿掉,我剪刀拿起來剪掉。「老師!你怎麼把我剪掉?」「因為你精神病,晚上睡不著了。」「對啊!不知道怎麼辦?記憶力都減退了、記憶力減退了呢!」。阿彌陀佛呀!就是你這樣,沒有休息,一直在動、一直在讓它流轉,是非常、非常危險的,科技時代的毛病啊!

        曾經又有一位女孩子,在太平,台中縣太平市,在農會裡面。她有一天精神病問題來了,她的爸爸就帶來找我,我跟他說:「你的女兒耳根沒有休息」他說:「是啊!她都用掛耳機,她在學英語、學英語,希望說,聽老師說,讓這個耳音,一日不停地轉,英語會學得很好。」喔!她就將英語,這耳音掛著,白天在上班也掛著在聽,晚上睡覺也掛著。

        我說:「你這個是耳根有問題,所以你的耳根,沒有接受到外來的空氣、沒有接受外來的音波,將整個氣、整個擠到腦神經上去,所以晚上睡不著。」這疑神疑鬼都來了,他就找了很多、很多的大師們,給她祭,說什麼要包起來,什麼宗的、什麼密的、什麼的…,給她消災解厄。

        我說:「沒有用,你把那個英語不要學了,你可以用收音機聽,你不要耳機再掛著了,拿下來,拿起來丟掉」。叫他爸爸拿下來丟掉,丟掉了以後,過了一段時間,正常了。在那邊怪東怪西、怪有什麼魔附在身上、怪有什麼「冤親債主」附在身上,「冤親債主」就是耳機嘛!

        所以各位年輕的朋友們,各位家長們,小孩子,腦筋要讓他適當的休息,除了適當的休息以外;我們機械式的問題,我們要把它遠離小孩子,不要在床的地方。

        再來一個大問題,現在很多人,把小孩子的收音機、音響、音響主機,音響主機在頭的這邊,除了「腦瘤」、會長腦瘤,腦神經會錯亂,很危險。

        我看過很多,一到家裡,我到他小孩子的臥室,我一定要看他的腳前面,有沒有電視機、或是音響、或是電腦直接反射、幅射,然後看頭是不是有音響;若是有這個音響的時候,小孩子,音響的聲音,一直在播放的時候,你睡覺頭腦沒有休息,你的識神、耳朵的識神、你耳根的識神,沒有得到休息的時候,我們的腦神經,永遠在轉動。所以日積月累,我們的細胞、腦幹的細胞、或是腦裡面的細胞,受了好像一個幅射線,腦瘤就來了。

        我們那一位信徒,他說:「老師啊!我的孩子說腦瘤了,不知道能不能開刀?怎麼辦?」。我說:「你是不是床頭有音響,是不是?」。說:「有啦!我買了一年多了,孩子要嘛!」。「要可以買的,沒有罪過嘛!要,不要放在頭上嘛!要放在旁邊嘛!你可以放在這裡呀!可以放在這裡都可以啊!音響這裡可以放啊!你為什麼要放在頭上?自討苦吃。」。怎麼辦?發生了,腦瘤去電療,電了以後,恍恍惚惚。

        所以這一種發生的,社會上太多、太多、太多的煩惱,太多的冤枉,在我們台灣的社會,已經種下一個很深的伏筆、禍亂的伏筆、禍根的伏筆,讓我們的國家,損失了多少年輕人的青春、損失他們的信心。

        我希望今天,這個時段播出以後,我也希望能夠聽到的,親朋好友、各位十方善知識們,你們發出愛心,時時關心親朋好友,那麼大家已經發生了,我們防患於未然,那麼最好的境界,「與其無所生」「與其無所生」。

        我也希望教育界們、教育界的朋友們、老師們,要告訴你們的學生,「腳的前面不要有電視機,頭的後面不要有音響」,這一些都造成,我們不必要的煩惱。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年輕朋友們,你們年輕,還有本錢,但是不要太過貢高。因為,一件事情之會發生,我也不是一個迷信的人;我現在的中興測量公司,我經營中興測量公司,還是全省全國最大的測量公司,測量的人員,還有一百五十幾位,主持了國家重大工程的測量工程。我也不是隨隨便便,毫無智慧的人,「人云亦云」必須要經過實證,所以經不起實證的法,不是真正的法、是假的法。

        那麼一個家庭,孩子不平安、大人不平安、家的風水不對了,那你怎樣去實踐你的誠信?像剛才我講的那位學生,長得很帥,有女朋友,跟女朋友相約,未來要創造一個和諧的家庭、美滿的家庭,結果呢?腦瘤生了去電療,電療以後,精神恍恍惚惚,那麼給這個家,能帶來相互的誠信嗎?

        這一點,我們今天花了那麼多錢,那麼很多來護持,這個節目的親朋好友,各位十方善知識們,你們的護持,我相信是有代價的;你們的護持,我相信社會上會得到很多、很多,不可說、不可思議的利益。所以我們這個利益,是整個回向給各位護持的十方善知識、親朋好友們,我們也回向給整個的社會。願我們的下一代,年輕的朋友們能夠,身體能夠健康。

        若是你們孩子的床位,前後都有電子的機器的時候,我希望身為家長的你們,趕快叫他移開,這是有益的。若是大家能夠,依照這個「法則」,共同來創造社會的「和諧」,我相信社會的「誠信」,每個人都能夠去「實踐」,這也是人生生命,達到最顛峰的極點。

        各位十方善知識們,時間也很晚了,也將近十二點半了,我們希望今天的開始,是一個好的開始。若是你們的親朋好友,他們跟你有緣的話,你可以告訴他們,早上起來五點半,禮拜一、二、三、四、五的早上五點半,我們播出「易經風水面面觀」,全國各地的弘法利生;我們禮拜六、禮拜天,是六點到六點半。【  那每個禮拜六、禮拜天,晚上的十一點半,到十二點半,是我們數位台  】。若是朋友還沒裝的,你們鼓勵他們裝,來了解。

        我們人處在世間上,有多麼地珍貴、有多麼地無奈、有多麼地可憐,我們任由時空在擺布的時候,我們如何能度一切苦厄?我們如何能趨吉避凶?我們絕對不是妖言惑眾,我們是希望:「社會能夠和諧、家家戶戶能夠得到平安。」

        各位安心地睡覺,那麼等一下睡覺的時候,深呼吸三口氣,全部放鬆。

        祝福各位啊!你們在幾分鐘後,進入安詳的夢境,做一個甜美的夢,也祝福各位!明天開始,精神飽滿,大家快快樂樂地去上班。祝福各位!

        阿彌陀佛。

 
▼..0002集_風水的定義

▼..禪機山仙佛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