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禪機山仙佛寺•歡迎下載! ]

授業主題 : 4422集_風水人生觀(24)

播出日期 : 2011/1/29... 星期 6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首先在這裡,恭喜大家今年平安,過幾天已經要過年了,在這裡我們也來祝福,我們家家戶戶,新年-玉兔藏金納千祥,也祝福各位事業平安順遂。

  明天也是我們全民念佛的日子,我們在台灣電視台公司,一早起來,舉行全民念佛也有十年了,這十年中間呢,尤其讓我們歐吉桑、歐巴桑,認識什麼叫作佛,認識念佛的功德,我是感覺我非常安慰。

  雖然我不是出家的佛教大師,但是我將我所經驗的、所體驗、所證道印證的,說給各位大家了解,大家來念佛,我們念佛,我們就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我們能夠超度我們的祖先,能夠超度我們的冤親債主,化解冤仇,而且我們念佛,我們能夠累積我們,世間不要住的時候,我們要到西方極樂世界,我們的資糧啊!

  所以我們這個節目,我們也已經再三天就要結束,希望各位,你們繼續跟我們護持,護持我們這個節目,我們在唯心電視台來播出,那麼與台視的緣分,也是還沒有斷,台視的緣分,在我的心中呢,我是充滿著感恩啊,台視公司陳經理陳泰南先生他的幫忙、他的用心,配合我們財團法人,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我們這麼好的配合,這麼多年了,我們社會也更加和諧的,給我們很多大眾,尤其上年紀的,原來對念佛不了解的,現在,也都遇到了阿彌陀佛,所以我們社會上若相遇到,合掌-阿彌陀佛,絕對沒有戰爭的,絕對沒有鬥爭的,這也是我們這個節目,最殊勝的地方,唯願我們大家能夠了解到,王禪老祖的用心啊!

  我們繼續來講解風水和人生-昨天說到門一千斤厝只四兩重,這個真理妙法啊,確實我們若了解以後,我們會發覺過去,我們怎麼緣分那麼欠缺,造成家裡這麼不平安?在前幾天,我們一位信徒先生啊,他就找到台中道場來了啦,說他家裡很不平安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大家一直咳嗽,肺部驗又沒有什麼問題,但是都一直咳嗽,咳好幾年咳不好!

  老祖跟他開示說,你房子對面,人家機器,工廠煞煞叫、啦啦叫,啦得那麼大聲,那就是我們的門口,就傷我們的喉嚨,哇!這位歐吉桑、歐巴桑,呵!就是這樣喔,早上若這間工廠,若上班開始開了轉動,我就一直咳,兩老坐著咳,咳到眼冒金星,不知道要怎麼辦啦!

  我們就請示老祖了,老祖才教他說,不然這樣啦,你房子做一個玄關,改九十度,這樣,對面人家都機器,砰砰叫、啦啦叫,你那個出去,正中央嘛,我說你來改這樣啦,這裡把它封起來,做落地窗也好,門這樣改這樣來,你就等於向這邊去了,這個龍動,龍若動就越有益,龍動就越平安、越健康。

  他說哎唷,這樣好啦!我回去才來改啦,我說你改了一定會平安,因為我證明很多了,我們門出去對面,若機器人家啦啦叫,傷氣管,我們就轉過來,換龍邊啦啦叫,事業又順遂  家裡又平安,我印證很多很多很多的,這就是我們的證道,門千斤厝四兩重。

  門納財氣,外門納財,但是要注意文公尺,納財就是平安,平安就是財,若是一個人不平安,任你多會車龜弄甕也沒有用,所以各位風水、人生,非常是重要啊!各位十方善知識,門,就是我們的嘴,我們的嘴,若是錯了位置,我們身體一定不平安的,門的位置,你若出去,沖到對面人家的屋角,我們出門做事業就沒有貴人,百事不順,是是非非、官非一大堆,這是一定的道理。

  我印證這麼多年來,沒有一個躲得掉,所以各位我們若了解以後,就對到了,要怎麼辦,門楣上,我們安鏡子就好了啦,圓圓的鏡子,我們仙佛寺我們唯心電視台,有開發這個產品,你們可以來請嘛,保平安,是我們大家共同的福氣了啦!

  我們有的說,喔!我上面來安山海鎮,那個沒什麼作用啦,只有鏡子最好而已,或是你去店裡,買圓鏡,圓的鏡子,選初一、十五,或是初一、初三、初七、初九、初五,一三五七九的中午時,太陽出來的時候,你鏡子來照著太陽,然後把這個光,照到對面的屋角去,照一分鐘以後,然後你再安在屋上,安在我們的門楣上,這樣來你就能夠化煞,不然只是那裡痛苦不堪。所以老祖傳法給我們,是有祂的重要的意義了啦!

  再來,我們門若對出去,巷子很長的沖進來,這個一定沖心臟,有的心臟病,突然就睡著就掛了,就這樣死翹翹,這也很多呢,災難不斷,車禍不斷,那要怎麼辦呢?我們只有改門改玄關而已,你沖我我不要看,若有地方,我們就換位置嘛!

  好像最近桃園一間學校,學生愛打架,學生告老師,告校長,家長與學校弄得亂七八糟,這就是什麼?風水的問題!我們基金會副秘書長元益法師,就請我們桃園的法師,去了解那個風水去證道,結果,這個學校就是這個樣子,門在這個地方,大門這裡,門這裡就是虎邊,惡下去,孩子壞得不得了。

  後面一間土地公廟,門這裡出去,就來沖到土地公廟的角,後面這裡有路,這裡也開一個門都沖巷沖,這裡也一個路,這裡也開一個門,這裡又一條路,又開一個門,五馬分屍嘛,所以這個學校亂七八糟,校長無可奈何,要怎麼辦?大家社會一直批評說,這個學校不好,這個完全是設計師的罪過。

  原來的校長,籌備蓋的時候,校長也有罪,建築師更加有罪,建築師你不好好學地理,不懂地理,認為說這樣就好,台灣很多學校就是這樣,被這些設計師,你不會設計,會畫圖而已,你不懂風水,不知道利害關係,像這間學校,這樣啦,這個誰有辦法去解決這個問題呢?

  所以這些問題,都是以後社會的問題,學生,別處會跑進來這裡打架,艮宮,進來這裡打架,這裡出來打架,都是後門,因為後門土地公,不是土地公的問題,風水出去的這個一個屋角,尖尖火星拼館,就這樣來了嘛!這就是門嘛,門一千斤,房子只四兩重,房子蓋再漂亮也沒有用了啦!

  那要怎麼辦呢?最好的方法,這個門封起來,門換位置,路沖的絕對不要開門,遇到廟的或是教堂的,不要開門,這個路沖的  這個不要開門,這個路沖絕對不要開門,這個,虎邊靠過來你移過來,這個封掉,反正若有路沖我們就避開,五馬分屍  ,怎麼會平安?所以各位啊,我們工廠也一樣,社會這麼多冤枉的社會事,實在說我們說起來心頭痛!

  說起來呢,我們有時候,也不知道從哪裡來說起,你只是怪老師、怪校長,也沒有用,我們要認識風水,所以我們國家政府的官員,大家要學風水啦,你若不懂風水,包括你家做官的,你們家風水若不對,孩子若不會壞,我輸你,喔這都是事實的問題嘛!

  很多啦,屁股臭摀著怕人家聞,臭就臭啦,要改進嘛,不對的就不對啦,不用在那裡辯啦,所以各位啊,風水人生觀,和我們息息相關啊!各位十方善知識,風水的妙法,千變萬化,風水的妙法,在我們生活之中,與我們跟在身邊,寸步不離啊!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兩夫妻就只是頭暈,只是暈暈暈、暈很多年的,三四個兒子都很有成就,有的在國家重要的單位,做主管,有的做生意四處去,兩老七八十歲了,只是暈  ,不知道要怎麼辦!有一天一早,暈得受不了了,他就坐在家裡很無奈的,電視打開,打開我們台視的,聽到我在說,我們的瓦斯爐,廚房在煮飯的時候,我們若頭壓到梁,頭暈目眩,頭暈,藥吃沒有效。

  喔  兩老高興成這樣,跟他兒子說,原來兒子也很孝順,把它移到後面多蓋一間,廚房移到後面,屋裡面較省得打掃,結果移到外面,裡面沒辦法打掃,頭暈,到最後呢,叫他的兒子回來,說這個情形給他兒子聽,哇!兒子呢  ,也曾看我們的電視嘛,看我們的這個電視節目,就啊這樣師父說的這樣對了,快點  把它移了進來,身體若健康,屋裡有辦法打掃,身體若不健康,沒辦法打掃啦!

  移進來後三天,頭暈好了,兩老都好了,才帶來我們新竹芎林,我們的芎林大凡寺,來那裡看我,來感謝老祖,兩老看到我呢,很高興要跪下去,我說你不要跪喔,我說你幾歲,八十三,老妻八十二,加一加一百六十五歲,你若跪下去,我會減一百六十五歲,我那個時候五十八歲而已,不夠來扣起來!

  你不要不要不要,什麼事情說給我聽?才說給我聽,他說呵!師父啊,你那個節目喔,不知道救多少人,這是老祖救人,不是師父救人,神明佛祖救人了啦,將這個妙法傳給大家,當然我們也要感謝台視公司,給我們有這個機會嘛,社會的平安,是我們大家共同的啊,不是某某誰的而已,所以社會平安,就是我的平安,社會若不平安,也是我的不平安。

  同樣的道理,我們大家都是同樣這個立場啊,所以風水千變萬化嘛,小小一個問題,我們就不妥適了。另有一位,夫妻、兩夫妻啦,在南投,他就兩夫妻帶著,來到我們仙佛寺,請示老祖說,他的房子的風水。老祖跟他開示說你的灶,灶下面排水溝來來去去,因為又增建嘛,所以女人尿會失禁,身上裝多少錢都花光光!

  他說就是嘛,我兒子都很孝順,好幾個兒子都拿錢給我們用,我只是花藥錢而已,雖然是健保就都吃無效,我說不是吃無效,你風水,廚房瓦斯爐下面就是水溝,排來排去流來流去呢,女人一定尿失禁嘛,男人呢,腳會漸漸麻嘛,腳膝蓋會無力嘛,這是一定的道理嘛!藥多會吃,那個叫作風水病!

  所以各位啊,風水的妙法,在我們身邊,風水的妙法,根本與我們就寸步不離啊,所以我們,若了解這個真理的時候,你會感覺很快樂的,我們改一時而已嘛,你要學,要學很久的呢,要了解,你沒有因緣,哪有可能?我還很多面還沒有說啊!

  那麼我們這個二月初一,開始要改在宗教台唯心電視台,各地都是一百前後左右,你們可以打開來看看,還有很多法,我們大家來接,王禪還很多真理要傳給我們,老祖要傳妙法給我們,我們要有那個福報,要有那個信心呢!

  所以明天也是全民念佛嘛,在台視最後一次的全民念佛,我們也會共同來祈求,天災永息  ,天瘟永息,不然,明年世界有糧食的饑荒,有這個問題跑出來,因為四處下雪、水災等等,要耕作,你就歉收了啦,歉收人要吃什麼,這是非常事實又現實的問題嘛,所以大家若了解,我們應該自我來珍惜著自己啊!

  所以王禪老祖,大慈大悲,開這個節目,也感恩大家,這些功德會會員,從頭到尾有十三萬多位,來護持我們,每一天固定的護持我們,現在還有五萬八千多位,在繼續護持,唯願,我們到唯心電視台的時候,大家繼續來接法,繼續來護持,讓我們這個好的妙法,繼續延續下去,共同來創造,台灣和諧的一片的淨土啊!

  這是我們大家共同的本願,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4422集_風水人生觀(24)

 

 

[ 禪機山仙佛寺.版權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