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時間:星期一 、 三 , 下午1:00 -  4:00

 

 

Tel:(02)22688583

 台北縣土城市中央路四段2號7樓之3

 


一、緣起:
 

 

 

 

二、安心道場地址:

唯心宗禪機山仙佛寺,大慈大悲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暨唯心宗宗主上混下元禪師的慈悲,於民國九十一年賜給了元聰法師「安心講堂」,於桃園地區開始開課 。幾年來在龜山鄉、林口鄉、蘆竹鄉等找地想把「安心道場」建立起來,因緣都不具足,無法成立。
後來師父的指點,於民國九十六年三月份在台北縣土城市中央路四段二號,剛在新建的大樓,師父一看因緣就在這裡,就訂了本棟「中央領袖天下」大樓七樓之三、之五,經由來自十方善信大德及唯心宗弟子們努力護持「土城安心道場」,在九十七年四月八日農曆戊子年三月三日玄天上帝聖誕日子時安座啟用。

台北縣土城市中央路四段二號中央領袖天下七樓之三,共有佔地貳佰坪。

安心道場內,設有
(一)王禪老祖殿,供奉鬼谷仙師 
王禪老祖,中華三祖:文明始祖 軒轅皇帝祖
醫藥始祖 神農炎帝祖 工業始祖 九黎蚩尤帝祖,暨十方大如來
聖神仙佛菩薩。
(二)安心大講堂: 
四四方方四面八穩,可容一百二十位學員。安心小講堂可容六十位學員。
(三)師父辦公室。
(四)服務流通處:
師父賜一副墨寶「人生以服務為目的」掛在服務台上方,把智聖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暨上混下元禪師大愛、無為、慈悲心表露……。學習師父的精神為信眾學員各項服務。

三、唯心宗宗主上混下元禪師   奉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慈諭頒派  任元聰法師為土城安心道場住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