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時間:星期一、五,上午9:00 - 12:00

Tel :(06)2976056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1260號


(一)緣起

讚曰:億載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傳古今,
           金城玉帶水神八國財寶利萬民。

 

民國九十五年,台灣燈會在台南安平點燈啟用時,由元信法師發心立願的弘法道場,正式購得用地,亦在當年農曆六月十九日奠基,使台南道場成為安平港旁的一顆明珠,也是指引大眾的一座燈塔、一盞明燈。
師父開示:「安平即是平安,為了維護此一好地理,希望同修們能同心協力,讓此寶地能生生不息,永遠興旺。」奠基當天,風雨交加,師父開示:「台南道場是一處浮水蓮花寶穴,所以必需要有水,水代表甘霖,風是眾生護法,風雨交加正意味著台南道場及易經大學台南分校必定興盛。」

(二)寺景

台南道場位於台南安平港口之旁,道場周圍環境優美,緊臨美麗的河濱公園─台南的夜明珠-林默娘公園;燈會照亮了整個安平港區,台南道場就是位在這美麗河畔的優美環境中。

(三)道場住持

台南道場住持元信法師為宗主正期班第一屆的學員弟子,民國八十三年夏天首次參加「陽宅風水研習班」,接受師父法語甘露,民國八十九年正式升任為易經大學授課法師。更於各項因緣成熟之下,於台南地區開課、建立道場,弘法一方。

(四)道場主要活動

一、為易經大學各屆、各班上課教室。
二、為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台南分會辦事處,服務台南地區會員、信眾。
三、舉辦定期、不定期法會,為大眾祈安祈福。
四、定期為信眾解答生活疑難、陽宅風水問題。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