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3-4800179  傳真:03-4801518

桃園縣龍潭鄉黃塘村成功路622巷103弄50之1號

       

服務時間:請預約

(一)緣起

人類為保命護身,一定要禮敬眾生,回歸大自然去尋找因緣和合的動植物,來治療百病,護身護體,因為人身難得阿!
俗語說:「有法必有破,有病必有藥。」而此藥唯有自然界中找。五千年的中醫歷史,始自神農嚐百草,即
人類為生命的延續找尋保命護身之自然藥草的開端,是為最偉大的天醫,可是人類自以為是萬物之靈,自找藥草的本事卻都沒有,情何以堪!
本人追隨 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暨 混元禪師,學習易經風水學多年,師尊暨師父一再開示:「修行人要為國修道,為民祈福,這才是修行的意義。」
學習易經風水學,幫助有緣人趨吉避凶。若是碰到有病之人,如何幫助他解除病苦更重要。鬼谷仙師王禪老祖一再開示:「修行人一定要加緊研究自然藥草。」自然藥草有不可思議的神奇效用,自然藥草又無副作用,是治病的上乘妙藥。
是故,唯心弟子元道發願,有生之年,要積極投入自然藥草的研究,惟願,能為大眾的平安,做出些微的貢獻,以報答唯心宗本師 王禪老祖暨宗主 混元禪師創立唯心宗天醫道場的大恩大德。阿彌陀佛!

(二)寺景

天醫道場在桃園縣龍潭鄉黃唐村,山明水秀,道場建築由宗主 混元禪師規
劃設計,有質樸的山居味道,又有神仙駐守的靈氣。

(三)道場住持

本道場住持元道法師,為宗主混元禪師嫡傳弟子。多次籌辦本寺各項大型活
動,如八十四年的林口弘法大會、八十九年國父紀念館禪境書道展,九十二年元旦林口祈求世界和平祈安大會。目前亦為中國人間境土功德基金會秘書長。
 

(四)道場主要活動

一、本道場為易經大學各屆、各班上課教室。
二、本道場為唯心聖教研究中醫草藥、發揚神農醫學的基地。
三、本道場為有緣大眾不定期安祈福,並舉辦各項法會。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