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 05-2345669

嘉義市友愛路562號14樓之1

(一)緣起

易經風水妙法之弘揚是宗主 混元禪師的大願,亦是唯心宗門下弟子之本願,易經心法初期班已在嘉義、竹崎、民雄、梅山、补子、水上等地區開班,時空因緣已成熟,經宗主指示,嘉義道場必需成立,讓所有同修信眾心身有所依歸,成就心中的佛國淨土,促進社會詳和,以達國泰民安、天下太平的本願。
因此在嘉義地區同修的發心護持下,民國九十五年重陽節,老祖師尊移駕至嘉義道場,當晚逢嘉義市慶祝中壇元帥聖誕,道場四周煙火繽紛,鞭炮聲此起彼落,煙火更是照亮整個天空。

讚曰:
嘉 惠 群 黎 度 眾 生
義 氣 有 智 證 菩 提

當下宗主開示:「此乃法界歡迎鬼谷子仙師王禪老祖師尊駕臨嘉義,天人同歡,更啟示本宗門之妙法,如黑暗中的明燈,照耀十方,這是非常殊勝的因緣示現。有了老祖的慈光加持,護祐賢士同修、十方信眾,皆能光明無礙、智慧增長、闔家平安。」

(二)寺景

本道場位於嘉義市友愛路的大樓中,在都市的水泥叢林裡,接引有緣大眾。

 

 

(三)道場住持

元諄法師與師父結緣在民國七十六年,八十二年正式拜師,上山學道三年半,跟隨師父學易經風水妙法。於易經大學創辦之初,奉師父指示,擔任易經大學教務主任一職,與師父共轉法輪,將唯心宗妙法落實到社會各階層、角落。

(四)道場主要活動

一、本道場為易經大學各屆、各班上課教室。
二、本道場流通唯心聖教各項書寶、法寶。
三、舉辦定期、不定期祈安祈福法會。
四、為信眾做生活疑難解答、陽宅風水咨詢服務。

回上頁